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新手上路 from ipad

聖誕節我收到若倫送我的ipad。我除了滿心歡喜之外還有極度的驚訝。原本以為今年我們會省略送禮物的,但就在過節的前兩天若倫說他己經準備好了,所以我告假照顧寶寶兩小時,到附近的商場買送給若倫的禮物。
有了這個新玩具,我可以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上網使用電腦,維持我平常的作息。
現在我正用ipad寫部落格,同時間寶寶也在我胸膛上熟睡,真的方便多了。
對於科技這東西,我永遠都有十足的好奇心。以前在紐約,每年都會去看紐約大學的ITP Show。因為是學生秀,很多作品其實都非常概念化但是卻創意十足。有些甚至有極大的市場潛能。記得三星或其他科技與網路公司都會從中招覽人才。
要從設計思維到成品市場化真的是非常不易,因此我都很佩服設計師。當然背後的推手-行銷者也很重要。
新玩具在手,我得好好研究一下,當個襯職的使用者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