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新的開始

從寶寶出生到現在,已經是六星期了。時間過的很快,而我的部落格也荒廢已久。
從我公婆在我懷孕中期來之後,生活似乎就少了〝規律〞這個詞。(這算是給自己的藉口之一吧!)之後訪客的陸續造訪還有家人來迎接寶寶的誕生,大概有2/3的日子都處在〝家裡有客人〞的階段。當然,寶寶的出生也讓生活驟變許多。直到今天,決定放棄寶貴的2個小時睡眠,(是的,生了寶寶之後,連上網都是一種奢侈!)來到我的小天地,好好的回味一番。在即將進入2010年的尾聲,趕緊來更新一下。
還有很多文章寫一半都未發表,還有很多回憶還儲存在暫時記憶空間裡,還有很多思緒還在消化當中。然而,時間線就這麼一直的前進,很像在列車行進間凝視眼前事物,過眼及消逝的景象。
從紐約單身生活到倫敦人妻世界,從曠世不拘的我到一個孩子的媽。這兩年的變化真的是很大。有時候我會覺得這兩年,我過了三段的人生。
總是要在沈靜的時刻,坐下來閉上眼睛,才能感受到原始的自我。期許在迎接2011年以及之後的人生,可以找到我的核心價值,快樂自在的尋求。

No comments: